opta中文网站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411下午,opta中文网站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在东风校区教二楼325室召开。opta中文网站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建奇主持。

会上,高建奇通报了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的召开情况,领学了校党委书记黄荣杰在学校第五次党代会上所作的《牢记使命乘势而上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团结奋斗》报告,介绍了学校过去五年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对报告提出的一个战略目标、“三个阶段”战略安排、“三大”主要任务、“八个着力”实现突破以及高质量党建“六大行动”进行了全面解读。

副书记李锐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新征程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新部署新要求;副院长贺宁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

院长金楠等与会人员结合学院实际和岗位工作,就如何更好地学习贯彻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作了发言。

高建奇就组织师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师生通过集中学习、交流讨论等形式学深悟透党代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进取,扎实工作,着力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智能工程联合学院建设等重点工作,持续推进中外合作办学提质增效,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