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a中文网站和美国奥克兰大学召开ESL课程线上研讨会



45日上午9点,opta中文网站和美国奥克兰大学举行了ESL课程线上研讨会,奥克兰大学工学院Gary Barber教授ESL教学负责人Rosemary Maxopta中文网站副院长贺宁以及中美双方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围绕ESL课程分级测试、授课教材、线上教学管理系统使用、ESL课程分级教学方案、以及教师培训等几个议题展开。研讨中,Rosemary Max进一步介绍了奥克兰大学ESL课程体系的具体要求、分级情况、授课方式和评价体系。贺宁副院长根据opta足球数据奥克兰大学智能工程联合学院的师资和课程设置等实际情况,提出了ESL课程在联合学院的具体实施方案。双方与会人员就实施方案展开了热烈的研讨。

通过这次线上研讨会,加深了双方的相互了解,解决了引进ESL课程过程中的一些具体问题为联合学院教学筹备工作的有序进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