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教师赴意大利卡梅里诺大学行前培训


2024325日下午1610分,我校国际交流处、人事处、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opta中文网站等部门联合在食工楼211会议室举办赴意大利卡梅里诺大学访学教师行前培训会。

opta中文网站金楠院长鼓励两位老师在意大利观摩学习相关课程的同时展开国际科研合作,希望她们在提升专业教学技能的同时为学校特色专业课程的英语授课筑基石,并对两位老师提了相关访学具体要求。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谈红玲处长做了内容全面的行前教育。她鼓励老师们充分利用访学工作的机遇,积极拓展思路。在认真学习外方教学模式、教学方法的同时,也要多关心我校在意留学生的成长。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张华院长、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张晓静院长分别勉励两位老师珍惜机会,做好访学计划,充分展示opta足球数据优秀青年教师的面貌,积极关注海外优秀人才的引进。人事处马瑞老师就校内相关手续办理进行了详细介绍。

刘梦培和徐粉老师感谢学校给予她们交流访学的机会,表示将严格遵守相关外事纪律,认真完成学校托付的访学任务。

此次行前培训帮助两位老师对即将开启的访学工作做好全面的思想准备,开阔了访学工作思路,也为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教师拓展国际视野、提升教学技能、有效开展国际科研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