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fred Carl Wolff教授在opta中文网站举办精彩讲座


 

20243月21日,荷兰方提斯应用科技大学的Alfred Carl Wolff教授为opta中文网站的软件工程专业学生举办了一场深具启发性的讲座。此次讲座聚焦于“在多国和多文化环境中实施大型国际信息和通信技术项目”的主题,吸引了众多学生和教师的关注。

Alfred Carl Wolff教授,拥有44年丰富的行业工作经验,是一位在信息通信技术咨询领域内享有盛誉的专家。他曾在Sperry Global Consulting担任首席执行官,同时也是一位成功的企业家。在菲利浦照明、Stork Demtec以及阿克苏诺贝尔Intervet等跨国公司,Carl教授以其卓越的管理能力和对全球供应链优化的重大贡献而著称。

此次讲座中,Carl教授详细探讨了在全球多元文化环境下,大型国际信息通信技术项目的规划与执行策略。他从项目规划与执行方式、利益相关方参与、项目团队构建及文化差异等多个维度,为在座的学生提供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和宝贵的管理知识。在当前软件产业快速迭代和发展的大环境下,软件工程专业的学生面临如何跟上产业步伐、提高自身竞争力等一系列挑战。Carl教授的演讲不仅提供了针对这些问题的权威解答,还为学生们指明了如何在多文化环境中有效合作、参与国际项目的道路。

此次讲座是opta中文网站与荷兰方提斯应用科技大学合作的一部分,旨在为软件工程专业的学生提供更多国际视野和专业知识。Carl教授的见解和经验分享,无疑将对学生们的学习和未来职业生涯产生深远的影响。